close




這禮拜4晚上

行政法和民法讀書會雙打歷經大風大浪千秋萬世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之後

終於重現江湖了... ...



口亨



不過 學姊還是以一樣的free style在上課

因為想要把串燒吃完

就逼想冒充學生的鋐鎰大律師上台代課

(薪水當然還是自己賺~)



結果一開始代課 就沒完沒了

整個讀書會後半段都變成我們2個一直在提出問題互相討論

學弟妹就坐在下面默默的聽 間或說些:沒錯! 恩...之類的... ...

討論完我是覺得很充實啦 不過大概也只有台上這2個人這麼覺得... ...

因為他們根本還沒修過行訴...噗~

反正後來跟吳志光講 他也說:啊他們聽不懂就叫他們來修我的行訴啦~哈哈!

一點也沒怪我耶~

我無話可說 我老闆是好老闆!



等隔壁笑得花枝亂颤的狼開完萬人演唱會

回到了地圖

地圖5匹狼又發展出了他們的特異功能-驚奇"世間"人

我想了大概5秒鐘 就破解了原來是可以用眼神強姦別人的意思呀!(得 意)



真 變 態



2匹狼後來又為了條子行使職權方式合法否而吵架

最後脾氣最壞的那隻火大失去理智就被鈴木服雄用可爾必斯拐跑了



最髒的那隻狼一看到壞脾氣狼走了

髒歸髒 但是牠心其實很軟

兄弟走了 牠比誰都難過

(雙子座 最善良)

因此

牠號招了鄉里間的善男信女 金童玉女

一起來幫牠在地圖搖滾區蓋了一座廟



以茲紀念



原本只是想捻一柱香意思意思

神明差點發飆讓怡君起乩

髒髒狼因此很害怕 趕快擲筊請示

早晚3柱香終於得到聖筊的回應~



虔誠的擺了供品"在櫃子上"後

紙錢也燒一燒

我們心滿意足的收拾回家~

晚上睡覺都會笑的說~



隔天信徒懷著誠惶誠恐的心

一早想來看看廟有沒有發爐?

結果看到神蹟

差點讓她落淚



一時之間

還以為自己沒睡醒

左顧右盼在那邊數

才確定是自己的家... ...



神明神明

我想要許願:

祝願全正跟fly感情越來越好 如膠似漆 形影不離 床頭吵床尾合

祝願大8不要再隨便就不小心露點露屁股了

祝願有一天能夠看到怡君狠狠甩大8兩巴掌一定很精采

祝願何琦趕快找回斷掉的尾巴跟好運不要再跌倒了



神明神明

如果願望實現了

鄉里間一定會搭起野台

請阿蕊電子花車女狼表演鋼管秀讓祢看了滿心歡喜~~~~



到時候 我可以拿鞭炮炸祢嗎?









吼~掰得好累喔~

我知道跟本文很不搭 但我就是很想放一下最近開車在聽的曲子



范宗沛-楊柳/范宗沛與孽子







當你心情不好時

就點來聽聽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