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懷疑 它們真的是椰子球
只是是運動版的椰子球 所以有著陽光膚色....

絕對不是燒焦!!!!
好啦是我手邊沒有奶粉
就突發奇想用美祿代替嘛~
是因此多了一股可可的香味啦~
不過從此以後它看起來再也不像椰子球了==+
而且我忘了美祿比奶粉甜...所以做出來的椰子球就被我媽嫌太甜... ...

我就是螞蟻人呀~不行喔!

而且什麼打發蛋白還有分啥乾性濕性?
打過頭還會出水變回原形?
什麼跟什麼... ...
不過是做個椰子球 有必要讓我遭遇這麼多挫折嗎?

弄了快2個小時
才端出不到20顆
好像還是買的比較划算...有點失落
我媽不愛吃甜食 我還硬要在母親節做這個給她
好巴我知道我意圖很明顯就是自己想玩~
恩...沒有想像中這麼easy~




范宗沛-戲水/范宗沛與聶子



有人說是歡樂的曲子
可是我怎麼聽都覺得他帶著一絲絲的青春慘綠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