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習慣了天天忙碌的日子
難得的颱風假
應該是讓我有正當理由好好喘口氣的時候
可是我卻整個有點浮動

休息似乎不是那麼地心安理得....

翻開書家裡的氣氛又讓我唸不下
打開電腦打開電視又看一看就分了神
還是安安分分的上哨 下哨
然後回家再玩樂會比較有意思... ...

跟胖talk了好一會
或許我們嘴上說不會 生理其實還是有點在焦慮著

窩著養老的日子固然也不錯
我還是比較喜歡每天活得有目標
其實或許是想讓自己一直有點事做
減少獨自面對 減少思索失落




我花了一個小時
煮了青醬白酒蛤利義大利麵
不准說看不懂!!
還有我打不出蛤利的利 口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