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在魔鬼巷亂停車
尤其是畫黃線的消防通道....
我只停了2個小時
車就不見了....

一整排車都不見
雖然地上沒有粉筆字跡
但是很明顯的就是被拖走了
瑞載著我聽從大8的指揮
在中山路上亂繞 繞到了一個超大的軍營= =
碰到我們親愛的人民保母
停從他的指揮 我們從明智路又繞回了中山路= =
什麼鬼人民保母啦!! 路痴還差不多咧....

最後又碰到一個便衣
他說:啊就在"回回"那條路上啦!

猜出"回回"是什麼鬼嗎?


我2秒就猜出來了-
他是說 "肥肥"海鮮餐廳啦~~

原來就在畢業前大家去台麗街撞球店的旁邊... ...


其實我很想罵他行政處分有瑕疵
又沒有在地上寫字告知我
欠缺書面啦(這算書面嗎哈?)
反正900塊付得真不爽
人生第3張罰單出現了
不過罰單上有"行政規費"200元車輛移置費
剛好成為我晚上讀書會的教材= =+


這個禮拜要開3次讀書會
今天是第2次
來了30個人....
我一進去還沒有位子

對!原來學姊也要記得卡位XD~
這時候標題那2樣神奇的東西就要拿出來了

為了避免前2週喉嚨痛得要死的慘劇再度發生
我跑去中藥行買了澎大海+羅漢果來泡
喔~真神奇~不大痛了耶
終於不用失聲了啦~(哭哭)

澎大海泡了熱水真的澎超大的
我上課忍不住一直想打開杯蓋偷戳他
硬梆梆變的軟Q軟Q的~~
只是我去中藥行還問老闆:澎大海一顆多少啊?
老闆:ㄟ....那個是秤重賣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