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寶貝壞了

在拍最後一計雙殺時

他的螢幕也跟著被雙殺了....

黑 掉 了 啦



SHIT.





今天帶著一團90%年紀都比我大的讀書會

感覺真是奇妙到不行

學法的叔叔伯伯阿姨們原來也很怕我老闆

來了30幾個巴 我已經懶得算了

因為他們的問題超~多~

而且剛開始我覺得他們因為我年紀比他們小很多

問問題口氣不夠有禮貌

逼得我必須擺起學姊架子



請一位叔叔唸題目

還問我可不可以不要念

直接回他:不行

他居然還說 那我不要問了

一股火氣有升起來 我就對全班說:好!那下一題

不問是你損失 我又沒差~



還有人質疑我的答案說

釋字577號明明不是這樣寫

好顯這號我有念過....

最好釋字577號跟中標法18條有正相關啦~~



反正開學法讀書會就是要過五關斬六將

很辛苦= =

不過最後他們變超有禮貌

還傳簡訊跟我說謝謝

還有幾個跑來跟我說學姊你很有威嚴



我耶~~

有威嚴耶

而且還是被年紀比我大的人說的 真奇妙

這大概都是以前CSMB建立起來的巴



謝謝今日讀書會小幫手陪我殺出重圍

要請我吃泡芙我化成灰都不會忘記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