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最大的2篇報告

在上禮拜5跟今天

接連畫下了句點

我終於可以重新念我想念的書 

回到跑道上奔跑

而不是一直捲在地圖椅子上  看著螢幕上的劉燁發呆

然後被別人猛地巴腦袋  說:

你已經維持這樣半個小時都不動了  回家休息啦~

我也很想啊~

美好的週末在地圖待到晚上11:30

我想我真的變成了一個用功的好女孩了~


重複

人生許多際遇總是不斷重複

隨手隨筆 

我只是一邊胡亂紀錄著  一邊誠實面對自己

 

白痴病疫情又爆發了

上一刻我才在嘲笑大八要傳簡訊給小丸子他媽  結果傳給了王郁惠

下一秒換我傳簡訊要祝旻靜生日快樂  卻傳給了陌生人....而且陌生人還回傳說:ㄟ~你搞錯了喔~

還有我現在才想起來

以前也有一次我打電話要找大八  卻打去王郁惠那... ...

這到底是命中注定王郁惠還是雙子座愛耍呆啊... ...

 

去年的今天

是我一切的開始

11/25  晚上 天氣:細雨

手機 不曾響起

也對

因為早已不再約定

經過 只是無論如何也想經過

看看  只是無論如何也想看看

 

是手心的疤

是無法抹去的記憶

存在

不准扼殺我的存在

 

我總是記著大大小小的許多事

自然而然地  不留痕跡地

所有人的 隨機性的

一幅幅畫面  一個個動作  一句句對話  一張張表情

白駒過隙

卻就這麼烙印在我腦海 

好像還發出了的一聲

冉冉白煙輕飄

 

我總是記著大大小小的許多事

冉冉白煙輕飄

飄去的是我不願記得的事

所以我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