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今天的表現很好

破天荒的好

強迫自己長大

強迫自己去面對現實

 

該做的都做了

不該有的我一點也沒有

 

最大的誠意

成熟的態度

所以現在狗屁倒灶問題一點也不在我身上

isn't it? 

 

不可能再做更多了

現在  我有我的尊嚴

還是說...

這樣已經是最佳狀態?

 

我總是笑得好燦爛

我總是好奇的東張西望

那只是因為我不能讓人看見我眼底的淚

不能讓人看見我咬到發白的嘴唇

 

轉身

分不清楚東西南北地游走

我為我的100分而嚎啕大哭....

這樣還不夠嗎?  老天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真是全世界找不到第二個的傻瓜

把心掏出來人家還不要看的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