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狐狸~~

祢為什麼要欺負我?

可是我再怎麼寫老天也不會來我家巴~

 

我只是想好好過日子

努力過日子

做我想做的事

幸福的笑著

可是祢總是一直打擊我

我是不是十惡不赦了?

 

沮喪只會磨損耗盡你所有的能量

真正導致毀滅的原因

是失望 焦慮 和恐慌.

這是我最近看的一本書 空椅裡面的一句話

我不想擁有全部

可是卻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一切向我襲來

 

連續做惡夢好幾天了

半夜驚醒

開始瞪著墨色的房間胡思亂想

然後就完全醒了

這樣真的很痛苦

白天用忙碌假裝忘記的brutal thing

晚上腦子卻會在睡眠中不斷自我確認

甚至 甚至只是在車上打個小盹兒 也不肯放過我....

 

今天我一個D/K的水晶耳環 還有一個紅寶石的耳環

被我媽不小心丟掉了

我該說我的天啊還是我的媽啊?

可不可以來一些好事?

 

或許我還是會選擇再繼續相信祢一下

因為剛剛系學會會長打來請我放大2的一個假

讓那些孩子們可以去參加法律系之夜

何琦聽到可以放假就跟史慶普聽到大8不來報告一樣的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