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知道會難過

可是手怎麼就不聽使喚

無意識的 我看完了

視線雖然是如此朦朧

手指雖然是微微顫動

我看著 看著那兒風光明媚

 

I don't believe what you said

那只是好強的話

雙眼閃動著

伴隨著遺留的blue

和那我挑選的 for the one only....而以後卻將永遠孤孤單單的

每一次....我都會逼自己好好看看 咬著嘴唇看看哪天那也變成了一般的風景

 

我還是一樣地作著惡夢

只是頻率從always變成了often

時間不能夠讓一個人忘記痛楚

只是能讓一個人習慣了痛

 

old toy

tell herself can not make trouble to the one anymore

妳們立足點是不同的

大拇指指了指自己的胸口 現實他笑著對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