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6半夜 看完愛在暹羅躺在床上
大概已經是3:30的事了
愛在暹羅很好看
我看到了一群天真傻氣卻又無比勇敢的年輕人

anyway一個小時後不舒服的感覺越來越鮮明
又來了
我又爬起來跟馬桶作伴了... ...
去年9月搞到兩手都是針孔 最後還住院的事都還歷歷在目
怎麼我生病三不五時就要搞的這麼驚人啊... ...

睡一下下 然後吐 循環不已
誰說我拉肚子的啊!
才沒有咧!
還被說是西華吃太多了....
明明就只有1盤生豪 2盤壽司生魚片 2盤蛋糕 2盤烤肉炒飯甩餅 手捲 果汁 哈跟大屎... ...
我懷疑是因為我搶別人的蛋糕坐享其成 或是在大八的甜甜圈裡下芥茉遭到報應= =

禮拜天一早只好去掛了急診
醫生說我心跳過快(絕對不是看到他在小鹿亂撞)
要我住院抽血驗尿做檢查
可是誰想躺在急診室那種開放式空間啊
而且我又很想跑出去玩
所以就叫醫生幫我打個針就回家了

沒想到一回家整個人已經沒有力氣了
接下來只好完全不吃不喝的昏睡了一天
一天體重就掉了快2kg
平常減肥要是這麼有效率就好了
我長年引以為傲的小腹都快不見了= =

發燒 噁心 腹痛
還有脫水導致的心悸 失焦 昏炫
這是我幫這個病下的小結
今天去掛專門的腸胃門診
好險不用住院了
所以大8鬧病房的詭計也破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