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都乖乖的龜在家裡

刑訴 Wii 海賊王 電視 電影 音樂 燦爛千陽 網拍

每天都過著一樣的日子

只出去喝了次酒

我好乖~

 

今天看了安東尼霍普金斯的超速先生

還滿喜歡裡面的一句話

人沒有夢想  就跟蔬菜沒有兩樣

沒錯 就跟高麗菜一樣.

這句話真cute~  雖然帶著魯莽的男子氣概  但是我喜歡~

 

平淡的日子還是三不五時會冒出驚奇

就像前天我又闖紅燈+沒待轉被條子抓了

可是2個年輕條子(看起來比我還小)只是一直說妳闖紅燈妳闖紅燈

我只好裝傻說我沒待轉我沒待轉

然後他們又問我趕著要去哪啊?

聊完就把我放生了~~

只能說有時候我的運氣就是莫名的好~或是應該說行罰19條萬歲~

 

可是更常的時候運氣是莫名的背

就像我過年前買雙靴子前天終於拿到...結果顏色是錯的

昨天寄回給賣家  郵局今天居然又把我當收件人送回我手裡

這根本是一雙專門用來走鬼打牆的靴子==+

 

選課也差點睡過頭  8:59才驚醒

都已經9:02還死都想不起來自己的密碼

只好先幫疲於開庭的師父搶課

搶完他的才想起來我那組學校幫我預設的密碼... ...

結果咧?法英早就是個0

何明瑜雖然硬  但是聽說財法沒人會退那堂課的 因為大家都要考檢定啊... ...

SAD~~

我畢得了業嗎?

 


 

是燦爛千陽般的存在

我不用睜開眼睛

只憑著味道  足音  鼻息  細碎的聲音

空氣就能告訴我那無庸置疑的存在

光芒雖令人溫暖

卻不容我睜眼直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