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不想欺騙自己

但是會不會太過放任跟著感覺遊走?

每次都會有點掙扎

總覺得一切好像都脫了序

可是每次卻也在意識模糊之中被濃烈的情緒沖毀了全部

或是其實是我自己濃烈的情緒模糊了我的意識?

 

我只想做最原本的自己

no cheating

一邊看著你開心地放聲大笑

或是嚴肅討論時驕傲的神情

還有把香菸送到口中那瞬間的姿態

 

然後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或許生命就是這樣的存在

溫暖的告訴我它的姿態

然後...或許有一天它就能綻放所有的光芒巴... ...

 

GO GO 加油!

學著更獨立 還有更多以前從來沒想過的事

我告訴自己不要害怕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