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小白呀小白~
一點也不可愛
而且還弄得人家一肚子火
有夠討厭!

我愛跟合購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偶爾碰到主購迷糊
或是大遲到外加不主動打電話說明也不道歉還臭臉
這些我都可以忍受
畢竟我也是個迷糊鬼
也出過錯
可是一出錯至少我還會拼命道歉

但是今天我一口氣碰到2個愛罵人的主購
害我差點想把合購板從我的最愛刪除

以前我遇過下大雨主購不開機也不出現在約定地的白目主購
我還記得那時候他給我的理由是因為:校慶忙嘛~
(╯‵□′)╯︵ ┴─┴ 翻桌啦!
不過後來那個主購一直跟我道歉
外加把商品寄到我家
我也就算了

可是今天這2個主購比上次那個還誇張
不遵守資訊對等條款就算了
有違規在先還不反省
反過來罵我疑心病很重等等一大堆很尖酸刻薄的話
跟對岸詐騙集團愛玩的花招有啥兩樣咩!

拜託
詐騙會說自己是詐騙嗎?
我又不認識你
憑甚麼要相信你
遵守規則大家不就相安無事嗎?

自己不願守規則還反過來罵團員不知感恩他上班辛苦巴拉巴拉的~
不爽就不要開團嘛~
隨便收人家單又未依規定退單
不知道這樣已經是債務不履行了嗎?!
我實在有夠衰
碰到這種有公主病的主購
而且還一天碰到2個

提供團員主購基本資料又不是我規定的
幹嘛遷怒於我呀~
還搞得好像自己是大明星一曝光就會見光死似的!
拜託~
誰想認識妳呀!
不敢守規定給資料的人鬼才不會懷疑你是詐騙咧!╭( ̄m ̄*)╮
此地無銀三百兩嘛~

是不是很多小白都覺得網路反正都是匿名的
講話也不用負責
自己心情爽就好?
真討厭這種心態!
我一開始還先跟他道歉咧~
算我笨人家根本不把你當一回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