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是一隻沒有警覺心的兔子
而且很愛湊熱鬧
這兩者結合起來
就是他老愛鑽到我家人旁邊趴成一攤懶樣



 (請忽略旁邊我的長長頭髮)

這是在我家客廳椅子下
他老愛在大家坐在客廳看電視聊天時
窩在下面發呆睡覺
或是跟我們大眼瞪小眼

兔子不是很怕吵嗎~


即使我拿著相機一路對他匍匐前進猛拍他還是這付死樣
真想跟他說:
死鬼! 給我起來!
  

 
但我想他只會這樣翻白眼瞪你一眼 
因為他就是這麼沒大沒小 
 

 
最後終於被我拍到受不了了
偷偷抬起頭來想閃人了
兔大爺饒命
小的馬上退下
所以我就很俗仔的帶著相機溜走了
 
口亨
我只是寵你而已

可不是怕你喔~
  

偷渡一張昨天在綠園道拍的可愛哈士奇
   



 
 他比偷偷乖多了
 要零食吃都會乖乖坐下... ...
 
最後要說的是
昨天看到有人在台中市民廣場蹓2隻小兔子
十分地可愛的幼兔
 


可是旁邊有很多狗狗耶~
我私心是覺得滿危險的

而且兔子正在嚼草地上的草
可那草地都會定期噴藥
這樣... ...

真的不好啦> 
請愛護動物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