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忍不住問L要送我什麼情人節禮物?
可是他跟我說
他已經看到眼睛要脫窗了還是不知道該送甚麼好
 (大概就像這樣吧?
)
所以最後只好走回最實際的老路 --->
自選禮物啦~

雖然心中一邊暗笑他沒梗
但是可以自己挑禮物也不錯
(踩雷率大大降低 )


L原本要逼我買到2千塊以上
可是賢慧如我就跟他說我只要請款一千塊就夠了(挺胸)
 因為我要上我最近很迷的淘寶買 

 
廢話太多
進入正題

總共買了2個包
這次要先來介紹第一個:
百可屋
仿羊皮蝴蝶結絲巾包
 
 
 
這包長得還真像一個巨型零錢包
這麼特別還真是討我的喜
而且看起來好有氣質喔~

anyway整個就打中我的點

但是燒到我的米色沒有了
退一萬步想... ...
紫色也很cute嘛~
反正老娘就是要買啦--->

拍下!

 
時光飛逝(?) 
用集貨也不到5天就到了
十分地迅速(大拇指)
 
拆包時刻總是令人心跳加快
江江江~江~
  
 
 
 

 

我覺得實品沒甚麼色差

差不多就這張這個顏色
(不過我沒有很挑)
蝴蝶耳朵可以自己調大小 
 
摸起來軟軟的
有仿皮革紋路
跟我之前playboy包觸感差不多
(playboy也是用合成皮) 
 

扣環滑滑亮亮
絲巾沒有脫線
手感我還滿愛的  




缺點是比我想像中小
 A4 memo夾在裡面角角都被凹起來了

不過還算放得下我的書
算是內闊型


  
 

沒放東西背起來會有點塌
像這樣

  


不過基本上女生出門必備物品就可以把它餵胖了 
 EX:化妝包 水 錢包... ...etc. 

(可是淘寶評論有人說放了東西包型就拉長了 我用起來剛好相反 )  

最後因為我最近很頹廢
懶得化甚麼妝就出門 
所以就直接以賣家的實搭照做ending吧!


  


 謝謝L的情人節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