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已經是瘋狂沉迷淘寶的境界了
先來分享幫弟弟買的背包
 
百樂門
休閒帆布男女双肩包

賣家圖

 


男生挑東西比女生還龜毛啊~
老弟挑了一個禮拜
最後才拖拖拉拉的叫我幫他買
還好他發貨十分快速
  
 
 
 
 
 

實品

  


一模一樣吧~
賣家還在背包上掛個吊牌
註明可能會對淺色衣服染色
所以我不免俗的叫老弟可以的話也下個一次水吧~

  
 
 
 
 
 


算是物有所值
 
  
 

 
看起來挺堅固的
線頭也幾乎沒有
包裝的袋子也很可愛
很適合少男(?)背

實搭照就沒有啦~
因為不是自己的嘛~

再來是我的新戰利品
吉吉屋 

手鍊x4+耳環x1
大大的滿足了我最近想帶手鍊的慾望  
 
 
 


一樣樣地來介紹吧~
 
1.七夕情人節OL多層公主甜美珍珠手鏈
 
 
 
 


賣家照

  
 
 

 
我挑的是銀的
原本擔心太正式
但看到賣家實搭照就覺得好有氣質喔~
韓國麻豆真的很生我火!

  
 

 
就是第一張圖生我火的!
  

2.
三水鑽花朵耳釘 
 
 


貪小便宜就換購了
實品有點大
十分的閃!

  
 
 
 
 
 


我把它拍暗了
賣家照的比較真

可惜我今天又把它一個耳扣弄掉了
到底哪裡有在單賣耳扣啊(抓頭)
我真的需要很多個!!!
  
 
 
 
 
 
 

3.

黑色珍珠串珠吊鐵塔手鏈

 
 

 
實品很難照啊~
黑色的小珠珠對不了焦
不知是我的技術爛還是相機有點老舊(牽拖)

  
 
 

 
它其實是雙層的
麻豆戴起來很有個性
(但我忘了抓圖了啦啦啦~) 
我就被生火了
這穿牛仔褲戴很適合~

4.
珍珠細鍊  
 
 
 
 
 




這是收藏店鋪再截圖用旺旺給賣家看
就免費送的喔!
超讚的
實品非常秀氣
  
 
 
 
 

 

真是讓人心花怒放啊~~~ 
 
5.  

混搭玫瑰皓石公主甜美金銀色手鏈 


 
 
這條是我最喜歡的!
可愛又有氣質的手鍊 

玫瑰跟水鑽都很精緻
但我深怕粗魯如我很快就把玫瑰碰碎了  

 
玫瑰很精緻吧~
  

 

最後要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肉肉長的網誌
很沒誠意地要把吉吉屋附贈的手鍊以及一瓶小花眼藥水回饋給版友~
以謝謝網購版讓我找到吉吉屋這麼好的店!
(小花眼藥水只送非賣應該沒有關係吧?)
  

  
 
 
 


這是要送的手鍊
沒辦法拍出對焦照真的很抱歉
這是全新的
請有興趣的朋友在下面留言給我
限輔大自取喔  
 
 
 
 


小花眼藥水我拆開紙盒看過
但眼藥水沒拆過
請不介意的朋友再索取
2012.08過期~

歡迎大家跟我要小禮物
送出後我就會在網誌內註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