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cantwo這個牌子的設計
雖然人家說台日cantwo大不同
但也沒在接觸日貨所以自己也無從比較~

這次的特賣雖然少了B1
但我覺得比起上次好貨還不少
(上次我看了別人的分享卻沒有被燒到) 
只逛了周遭一圈就不敢再繼續進攻中間熱門區了!
因為我的袋子已經炸開來了(┬_┬)  
 
 
 
 

經過朋友幫忙一番篩選
我只買了少少的三件

  
 

 
這件是瑕疵品
就是有一小點潮斑
我自己覺得沒差回家刷刷就好
沒想到回家沒戴眼鏡在昏黃的浴室刷得太快樂(?)
刷過頭起毛球了啦!!! ( ̄▽ ̄)
(請注意右胸接近腋下部分)
有誰可以好心教教我棉質衣服起毛球該怎麼處理(泣)  
 

 
而且回家才發現它胸口車線有點掉
右邊第一顆扣子也快掉了
早知道這麼麻煩我就不買了(嘆)

  
 
 
 
 
 


袖子可以2 WAY
 L說折起來比較可愛
but白色毛袖應該很容易髒吧~
p.s.毛毛部分十分柔軟

  
 
 


雙排釦大衣
這是灰色大衣二連發 
原本還看上一件灰色毛西裝外套
but太OL所以就放棄了~

  
 
 


雖然繫腰帶比較顯瘦
可是我還滿喜歡它澎澎像顆南瓜的袖子跟下擺
搭褲襪配娃娃鞋應該很GOOOOOD
︿( ̄︶ ̄)︿  
 
 


我跟大家分享的好像不大一樣
只希望快快變冷就可以穿出門了~
好貨其實還不少
可惜是我錢少
找到自己喜歡的應該不成問題(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