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L外套很少
又很老氣(偷偷說~)
為了答謝他老是請我吃飯
就幫他買了幾件外套

sem商家

1.個性型男再現經典百搭一粒扣黑色帥氣修身小西服

我又抓到這種小不拉嘰的賣家圖了
 

直接看實拍吧~

  

 
我調得有點太亮
實品就是正黑色的西裝

  


背面皺不拉嘰的
燙過就沒事了

但L覺得它後面開兩道怪怪的
我還特地確認賣家圖也是開這樣沒錯... ...  
 
 
 


實穿

  


在某次研討會上L就穿這件當與談人出席 

老實說這件質感普普
不過當便服穿也足夠了
L有幾件專櫃買的西外雖然布料很好但都偏厚
甚至混羊毛
非冬天穿都很折磨人

還有賣家網頁寫要拿大一碼
可L實際試穿後覺得不用
他178/68肩寬45胸圍91拿XXL
穿短袖加西外有點啷
可能是因為完全沒在練身體(默... ...)  
 
 


2.學院風格官方走秀款多扣開衫 

 

L只有運動外套跟阿公外套
所以買件不同風格的薄外套給他試試  


 

這件開襟那裏有作兩層
手感柔軟
可是L動作粗魯又會背一堆東西(我的背包)
所以穿幾次後有起一點點的毛球  
 


 

不扣很修身

  


扣起來胃凸的L看起來超憋的(我拿180/100A的) 

 

所以和L一樣胃凸的人可以考慮拿大一碼才能扣~

3.改良肩章加厚毛尼中長款雙排釦超修身風衣

 

為什麼又是小布拉機賣家照啊(吼~) 
想看大圖的請點上面連結吧sorry~



我拿灰XL
這張一樣拍亮了
 


有內袋
布料也滿有份量
扣子挺精緻的


 
長度OK 

挺拔度OK
但就如賣家說的看起來偏大
我覺得不只賣家說的現在大家都穿短袖的緣故
它袖口那裏做太硬太寬是讓這件風衣看起來偏大的重點

  
 
 


L拍照都不會笑
大家不要理他
他笑起來會很僵硬  
 


 

扣起來胃凸的情形又出現了
或許不要前扣腰帶好一點?
 
  


背面照
背景老是很雜亂
 不要太介意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