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一篇亂七八糟的網誌啊哈哈哈
累積太久沒寫了沒想到商品堆積太多
害我不知該怎麼分類好~
請挑自己有興趣的看吧!

1.
star fragrances香氛包

感謝p大在輔大開的香氛包團
這牌子的香氛包真是濃郁到嚇死人~~~
可以想見p大在通告信裡說他家堆了上百包香氛包快被燻死的情形


  


海洋                                                      柳橙                                            木蘭                                                     水蜜桃
蘋果                                                      藍莓                                            肉桂                                                     茉莉


因為味道太濃了
我整個包裝沒拆丟進衣櫃裡一個抽屜一包
很有趣的現在打開衣櫃就有: 啊~柳橙! 啊~蘋果! 的fu~

特別一提的是肉桂
第一天丟在我的內衣堆裡
結果隔天穿時衣服裡也都是肉桂味
說實在有點太濃了
還好把它丟離衣服遠點就沒事~  
 
 
 
 
  
 


2.虎皮鸚鵡巢箱 



在上一次的颱風中(也太久了)鳥籠被吹下來摔壞了
連帶的牠們的小木屋也毀了
最近冷了不買個巢箱給牠們躲起來不行
異想天開的老媽就問我淘寶有沒有
沒想到還真的有耶(自己也嚇到)
就這樣跟賣家確認了寄來台灣也不會被壓壞後
2個鳥巢就這麼飄洋過海來了~~~

  

  
 
 

這隻笨小灰裝好到現在快24小時了還不敢進去
 
這家賣家很健談(BUT有點迷糊)
第一次跟賣家稍稍聊了起來
他還問我買過啥
然後他最近看上一個台灣的釣竿哈 
 
 


文鳥巢箱



 
淘寶鳥巢其實也沒有便宜超多
但是做工木料好很多
木頭是用實木不是台灣買的鳥巢的三合板
皮一點的鸚鵡一下就可以把三合板磨穿孔... ...  
 
 
 


 

聰明的鴿子已經會自己鑽進去睡覺了~
看看那個巢箱扣環
都是台灣鳥巢比不上的用料~

3.豬豬拖鞋  
 
 


 

這雙拖鞋很抱歉的沒有實品照
只有實穿心得
因為拖鞋直接寄去老弟那
據告知是非常好穿~
厚厚的底踩起來"端端"的很舒服喔!

4.羊咩咩肚子塞毛毯可惜不是馬鈴薯 

這是姊姊耶誕派對要抽獎的禮物之一
她原本要在Y拍買動物毯
可是我讓她逛了淘寶後她就迷上這隻羊了... ...

  
 
 

  
 
 
 

這是草泥馬毯嗎???

實品非常柔軟
讓我偷捏了2次  

小小的沒有我預期的大跟重~

  


肚子裡的毯子也十~分的柔軟
是厚珊瑚絨的
美中不足的是羊咩咩本身不夠美白
(你太陽曬太多了吼~~~)

5.瑪利歐USB滑鼠暖手墊

因為淘寶的小物種類超多又便宜
所以老姊又有多出來的預算買暖手墊當禮物
可愛的瑪大叔就擄獲了她的

  
 
 
 
 
 

  
 

種類其實很多
賣的賣家也很多

  


瑪利歐 敬禮!!!

這是長絨款的
還有看到別的賣家賣短絨款的~


拉哩拉雜的終於打完了
剩下還媒介紹的戰利品大概還有10幾20樣... ...
整理照片排版就花了我青春的一個下午
吃點心去了啦掰(揮手)

  


註:為什麼小鸚鵡叫鴿子呢?
因為牠好幾次翹家後就飛走好幾天
然後某天自己玩爽了再回家吃飯睡覺
是我從小養到大最神奇的會認路的鸚鵡 
 
 
 
 
 
 
 
 
 
 
 

看看老爸老媽多疼牠啊顆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