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心得的速度遠遠趕不上買東西的速度啊!!!
即使如此還是要加油(買東西?)

1.花朵鎖扣斜垮大包

花心團真的很難跟
即使我火速回了正確的白單還是常常跟不到 
 

誰叫花心小舖的包包這麼可愛咧~
最後只好摸摸鼻子自己買囉
沒有折扣就是了~

  
 
 


冬天到了想換新包包
感覺這種包包顏色很適合冬天的穿搭
飽和又穩重~

  
 
 


我照得有點偏綠
實品不重又很堅固
皮面摸起來普通
算是耐操的那種
但是開口有點小
放A4的東西進去要折一下
進去之後就海闊天空了XD

  
 
 
 
 


我的藍色踩腳褲變好鬆 火速丟掉了!

賣家說可以手提根本是唬爛!!!
因為它肩帶不能拆下
垂掛在那能提嗎?  
 
 

我大約164 背起來是這種感覺
 上學用剛剛好~ 
 
 
  


2.反光車尾包

接下來女生們可能沒啥興趣了
不過還是加減介紹一下

  
 


老爸殷殷切切要的車座包
為了安全起見挑的是有反光條(那些銀色的線條)的小包
人家才看得到你的屁股~  
 


 

原本要銀的沒了
只好選了個藍的

  
 
 


但是不知為啥裝上去有點垂垂的讓老爸有點難過
跟賣家旺旺討論了很久也是沒有結果... ... 
還好他現在看一看又可以接受了
車座包或許還是現場現場安裝會比較好?
P.S.小花車車其實是老姊的 但都是老爸在騎XD

3.魔術頭巾 
  
 
 

又是老爸看到別人有他也想要的東西
總之就是非常多變的一種布 

  


愛流汗的老爸買的是春夏款的
他那天跟我抱怨人家路上賣3條才100耶
我回他:你不知道我幫你買這條才20幾塊嗎?
而且布料又比那些好多了! 
他才又高興他自己賺到了= =



右下角是它的夾鍊袋
上面有各式戴法的圖解
算是腳踏車界的時尚圍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