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的文具雜貨店真是無敵好逛的
每次都可以買到很多便宜可愛又實用的小物
這次要來介紹3個可愛的小東西

1.珍珠皇冠筆

  
 
 
 


純粹只是想買來讓自己鉛筆盒裡的筆更可愛而已

  
 

隨機拿到的是白的
基本上我覺得三色都很好看
是原子筆
很好寫
這種筆我都是拿來作隨手註記用的
簡單便宜又摔不壞 
 
 
 


2.Jetoy貓咪吊飾

 

最近只要看到這系列的產品都會不由自主的拍下
等我回過神來我已經有了牠超多東西
我懷疑牠那水汪汪的眼珠有魔法啊啊啊
還好品質都很棒 
下次會一一補齊心得  
 




買了一對要送給L耶誕禮物
一人一隻掛起來真甜蜜  


 

L選了黑貓 我就拿了白貓
右邊可以看出來貓咪的背面是擦拭布
除了白貓右眼下方有很小的汙漬外其餘都很OK
繩子是有彈性的是我比較詬病的地方
這種有彈性的繩子最後彈性疲乏都會變得像大腸圈一樣  
 
 
 


3.小熊維尼衛生紙套

  


這是上一篇為了買假睫毛 睫毛夾跟腮紅刷時為了湊重量亂買的
想說買來布置家裡也不錯

  
 


因為是隨手亂拍的
買來才發現台灣的面紙硬盒根本塞不下
(上次在大創買的面紙套也發生一樣的窘境... ...)
好家在軟軟的衛生紙可以完美的塞進去
現在他就安穩的住在我家馬桶水箱上
浴室繼上次的兔子肥皂盒後似乎變得越來越可愛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