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去年買的東西了
馬不停蹄加緊清倉介紹!

1.復古風大型收納盒

為了拯救L雜亂的書桌
所以挑了這個復古的大盒子逼他收桌子!

  
 
 


可惜賣家太貼心
先幫我把盒子組裝好
聯速集貨李微微幫我點完貨重包寄過來
盒子就有一角被壓爛一角壓凹了  
 
 


 

經過我的整形還是看得出被摧殘的痕跡
真是對不起L
送他這個當耶誕禮物  
 

上面的圖案應該是那個想找到一顆心的機器人與跟他一起冒險的小女孩還有獅子跟稻草人
(這個故事到底叫什麼???) 

2.黑色桃心書報架收納盒

這也是L的耶誕禮物之一
逼男生用這種書盒會不會太壞心
誰叫他書都亂丟咩


 
 

  

原來那個挖洞是給我擺照片用的
我到現在重看賣家圖才發現
還一直覺得它作工不好~ 噗哧!

  
 
 


你看~
我還想說為什麼我的書報盒肚子有一塊白白的沒割掉~

3.Jetoy貓咪年曆
  

看吧!
我就說我只要看到這隻圓滾滾的貓咪就會受不了
這次又被牠蠱惑了 

  
 
 


我買到的是黑貓版
下標後才發現還有白貓版本的
不過反正都很可愛
我甚至想再下標個白貓版的

  
 
 
 


我拍的顏色比較準!(左邊粉粉的那塊是反光) 
然後貼這個要小心
我用雙面膠
貼不好再撕下來
它印在背後的圖案也被黏了一小塊下來
害我心痛個半死
最好是用無痕透明膠帶貼在它正面固定
以後要換位子貼才不會傷到可愛的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