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L的關係
我這個不會搭客運火車高鐵的台北俗也開始學會自己啪啪造
一開始都拎個環保袋裝滿隨身用品就走了
久了發現又重 又累 又俗
東西容易掉就算了 還很難找... ...
剛好版上很多人在瘋行李箱
我也發現我的曙光了


火紅的波點行李箱一開始當然成為我的首選
但是我的好友在去年就很高調的拎著它出國玩了
(羨慕狀~)
考量許久為了不要跟人家撞箱
只好另覓良人

逛啊逛的就讓我發現它了!
我的超可愛塗鴉風行李箱

  
 
 
 
 
 


純淨的世界-卡通行李箱 

我一眼就決定是它了
雖然白色好像很容易髒
但就是找不到比它少見又可愛的嘛(扭~)

掌櫃的發貨很快
經過千里馬轉手
箱子還是很完整地到我手上了

  
 
 
 
 


這是它的家
連箱子都可愛  

雖然還是被我扔了(因為我租的套房太小了嘛... ...)

下圖是它的裝可愛6連拍
可惜我忘了拍它的防塵套衣服(也是白的)  
 

 

有圖有真相之照片跟本人一模一樣耶(大心)

殼是軟的 有彈性

輪子是很好拉的萬向輪
雖然比起名牌行李箱可能拉起來沒辦法那麼安靜  

但使用了3個多月了還是覺得很好用  

原場貼的防刮膜我到現在都捨不得撕
(聽說撕了會更亮喔  )

 
我每個月要拖它出門個2-3次
還有一次裝滿了書從台中拖回台北也都很安好

20吋是最大可以登機的箱子
摩托車前面也剛好可以塞入喔~  


只是因為它畢竟不是超高檔行李箱
遇到那種顛波到不行的石子路我還是寧願用提的... ...
但遇到這種路的機會非常少啦! 

  
 
 
 
 
 


我還帶它去拍婚紗耶 
(這張笑僵了==+)

攝影師 新秘 還有飯店的小姐們 看到它都超喜歡的
箱子比新娘還搶眼啦(蹲角落畫圈圈) 


 同場加映 


 JETOY貓咪零錢包


 
這是去年年底買的了
(妳的心得文也太類格)



使用了5個月還是亮麗依舊
也沒啥裂痕落漆情形
皮質柔軟又可愛
只能給牠個拇指了!

最後要說
我有一天發現我的淘寶自己買到有鑽了耶~  
 
 
 

真是太恐怖了... ...
現在進去超鋒領貨都不用報名字大哥就給我單據簽名
L幫我去領貨大哥還說:你不是XX啊!
揪甘心啦 XDD


附上貨運大哥幫我家畫的地圖
 
 
 

搜哩啊大哥我家好像很難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