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景色是不是美得令人目不轉睛?

  

這是一早在學校的樓梯間拍攝
一開始非常地放不開
我們兩個完全僵在那傻笑
好不容易拍出一張自然的

  

一早開拍就穿這套是因為攝影師說想利用晨間些許的霧氣跟璀璨的陽光襯托這套禮服
果然
這樣的陽光捕捉實在是太美了
我好愛那撒落一地的光影

  
 

這是第一次調色後的成品
引起我FB一陣廣大迴響
還有人說以後拍婚紗想山寨這張~~~
你喜歡哪一版本呢?

  
 
 
 
 
 
 

這就是我平常高興時跟L撒嬌的樣子
好甜蜜 但也好害羞喔~

  
 
 


攝影師要我們就像校園裡的小情侶一樣
談情說愛
親親抱抱
相互嘻鬧
所以我正因為欺負他而樂得大笑 

  
 
 
 


除了調皮的玩耍
情侶間親密互動的性感也是想展現的

  
 


站在有汙漬的白牆旁的華服情侶
營造衝突感
可惜我不小心把肚子挺出來了
討厭  
 


 
有朋友跟我說他不喜歡主角被景物擋住的拍攝手法
會覺得好像沒拍好
可是L很喜歡這樣
有點像從人們的視角看去的感覺
別有一番情調不是嗎? 
 

 
 
L說他不喜歡鏡頭前就兩張臉直直的衝著人們笑的照片
因為他會不習慣 
怕自己看起來呆又傻



我想不論是哪一種拍攝手法
只要新人們自己喜歡就是好照片囉  


 

這樣像不像校園小情侶在樓梯偷親親被發現
好兩小無猜喔哈哈 

  


小白婚紗的旅行風
便服婚紗的電影風臉紅心跳風
還有紫花禮服的浪漫迷幻風格之外
我的藍色小精靈禮服有著夢幻甜蜜的校園感
正好符合我倆都還是研究生的生活

  
 
 
 
 


我好高興我們的婚紗可以擁有如此多樣的面貌
滿足我們貪心的願望

但為了完成自己想要的作品
事前的準備真的好久喔~
陽光下閃閃發光的頭髮 大花髮圈 禮服 鞋子 緞帶 花 蕾絲雨傘 氣球... ...
甚至連L的拍攝服裝都是全新採購的


或許大家會說沒有人會注意到新郎
(連L自己都這樣嘆氣... ...)
但我就是覺得新娘新郎都是主角!
當然也要用心打扮啊~
只要有一個人注意到我的L的衣服也是很用心地和新娘禮服搭配我就好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