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我自助婚紗照的最後一個主題!
米奇求婚@棒球場!!!

  
 
 

一時衝動覺得好玩就把米奇裝買回家了
後來攝影師一聽我們有米奇裝馬上跟我聯手半哀求半逼迫叫老公穿上牠跟我們在球場拍婚紗! 

  

加油棒跟球衣都是老公去日本遊學帶回來的
我們那天還被連線實況轉播
聽朋友說球評還旁白說:疑?這對情侶難道不知道球衣上這兩隊是世仇嗎?!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只有老公是棒球迷 我跟攝影師都是棒球白痴XDD) 

  
 
 

老公鼓起勇氣穿上全套的米奇裝站在所有人面前
結果被加油隊長取笑XDD

  

當天真的是一邊球場上在比賽
我們一邊在觀眾席拍婚紗喔~
(害羞死了啦我都不敢看任何人的眼睛)


 
我後來覺得穿米奇裝還比較不丟臉
因為不用露臉啊啊啊啊啊(遮臉逃跑)

 


  

我們是趁中場休息時才趕快飛到觀眾席正前方用球場當背景拍照
不然擋到真正在看球賽的觀眾會很不好意思

  
 


後來就在場邊人少的地方拍攝囉
算是完成老公棒球迷的心願



 
後來隔天還上蘋果的動新聞 
其實我們現場有被蘋果的記者採訪
還被拍照

 

有圖有真相之記者就在這裡(黃衣服的大叔)
我的攝影師很嗨地把我們被採訪的這一幕也拍下來了
算是個有紀念性的插曲
新聞影片我還抓下來了
但是婚禮辦完才想到忘記撥了XDDDDDD  
 
 
 


  

其實我一開始很排斥穿棒球裝的
因為我根本看不懂棒球
在老公跟攝影師要求下穿上拍照後
現在覺得其實棒球情侶婚紗照很可愛耶(自己講咧~)



不免俗地來一張接吻照
但其實跟米奇接吻只能親鼻子  
 
 
 
 
 
 


後來這個米奇在婚禮時也物盡其用地派上了很大的用場

等我寫宴客心得時再揭曉吧~ 


我的六套主題自助婚紗!
下台一鞠躬~~~~~~~~~~~~~~~~~~~~~~~~~~~~~~~~~~~  


更多米奇照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