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很久接下來要介紹我策劃的一系列簡單溫暖的婚禮小活動

主要宗旨是:

讓客人有參與感 但又不會吵鬧到沒時間好好吃飯

(這是折衷瘋癲愛玩的我與低調的老公所安排的 不然我原本真想抓著老公一起跳舞棍阿伯 連MV都抓下來準備要學了捏)

 

首先當然是大受歡迎的與米奇一同走紅毯+人人有獎婚禮小物啦!(詳情請直接點入)

393.jpg    

看到前陣子大家在吵婚禮小物

我們家剛好反過來

公公堅持要送禮物+人人有份

(平時節省的他為了場面還說即使花100萬也在所不惜)

所以長輩心海底針人人不同啊~

我們送的是呼應環保概念的環保袋+可重複使用的禮物袋

想法是:就算客人拿去裝雜物、包剩菜或是買菜也無妨

這個世界最不需要的是再多一個塑膠袋

IMG_6161.JPG  636  

有人覺得送吃的最實用

不過當初老公一句:吃完喜宴撐死了還要拿喜餅拿點心拿糖果 搞得食物滿天飛的... ...

就把我送點心的想法打死了

或許這世上大概不會有100分的婚禮小物了

還是新人開心就好吧~

不管你送什麼客人也大多會很給面子的喔

 


 

客人有禮物

那我們最敬愛的父母親當然更該得到一份大禮啊!

我們私下偷偷準備了兩份禮物+一段小影片獻給我們的父母

有別於時下流行的成長MV 交往MV

我跟老公決定做的是感謝影片

趁著親友難得齊聚一堂的正式場合

大聲對父母和最親愛的家人說出:你!

682 702  

沒有催淚的背景音樂

沒有華麗的後製

我們只想簡單呈現對家人最真摯的感謝

我怕淚崩不敢現場跟大家一起看

所以選擇在進場前撥放影片

等影片撥畢再進場獻上偷偷準備給父母的小禮物

714  

還沒獻上禮物我媽就哭得跟什麼一樣咧

還好我沒看影片所以可以笑呵呵的安慰他XD

因為太匆忙了忘了把準備的禮物包裝袋拆掉

是花了兩個禮拜請人繪製設計的安全帽!

IMG_6313.JPG IMG_6310.JPG  

Queen朱是我媽                               Boss何是我爸

他們兩老最愛在周末假日騎著摩托車出去兜風了

所以我訂做一對招蝦趴的安全帽展示他們甜死人的的愛情

IMG_6290.JPG IMG_6289.JPG  

白的是我爸的                                      紅的是我媽的

圖案是請人家設計成賤兔的情侶主題

因為我爸最愛賤兔了哈哈!

 

724.jpg  

送給我公公的禮物則是一台全新的桌上型電腦+23吋大螢幕

品牌是華碩的

因為我們馬上要出國了

以後電腦有問題華碩可以三年到府收件對老人家來說很方便

23吋的hp螢幕也適合老花的使用者~

728.jpg  

這裡要推薦pchome24小時到貨

因為辦婚禮太忙了+比價到最後發現pchome其實算便宜的了

禮拜五晚上定禮拜六中午就送來

讓我們趕得及禮拜天的午宴

而且我們是在台中喔(網頁有寫北北基更快)

 


 

 

因為我們太愛我們的父母了

所以不只結婚場有禮物 

歸寧場也有

414.jpg  

還記得我們的婚紗本是做新郎、新娘兩種主題的不同相本書嗎?

我們分別再加印兩本

老公把他自己的那一版本送給了他爸爸

我把我的那一版本送給了我父母

所以我們的父母有跟我們一樣漂亮又大本的相本書可以收藏

還是自己的孩子親手設計的

不是小小的娘家本喔!

408.jpg  

歸寧場就沒弄哭我媽了 哈哈~

值得注意的是我媽這件華麗飄逸的粉紅花花洋裝

我幫她挑的這件可是深受婆媽喜愛

朋友娶媳婦還說要借去穿咧

 

以上

打太多了怕大家看到眼花

抽捧花+姊妹禮跟小兔子花童活動就等到下一篇再介紹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小物 婚禮 結婚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