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jpg  

我從決心要結婚以來就一直掛念著要在什麼場合讓我家的兔寶Toto(偷偷)榮重登場!

拍婚紗?不行!帶偷偷在外面奔波一天他這麼怕生會很可憐

走紅毯?他會被眾多賓客嚇死+要是掙扎掉下來逃走受傷怎麼辦+我的伴娘老姊也會被他抓傷

後來決定趁著宴客餐廳就在我家附近

請家人在宴客前把他帶過來一下下

讓專業的婚攝幫我家的偷偷拍幾張帥氣又可愛的照片

再馬上送他回家

41.jpg  

他一開始死待在外出籠裡不敢出來

45.jpg  

特地幫他買的最小號西裝

但是對迷你兔來說依舊太大

他咻一下就掙脫了

原本要給他蓋頭紗

但老媽很生氣說:我們家偷偷是男生耶

56.jpg  

偷偷此時正值瘋狂換毛期

看似優雅的偽婚紗照其時我滿臉都沾滿了他的細毛

但為了跟他拍照我才不管已經畫好的美美的妝咧~

新秘對不起

60.jpg  

因為偷偷看起來越來越驚恐了(眼珠子都要爆出來了)

所以偽婚紗照只好就此打住

趕快送他回家安神

58.jpg  

不然他平常在家裡可是這個懶德性呢:

死GAY兔 自己跑去黏人家  toto裝死  

要不就黏著老爸發呆...                                                   要不就裝死...     

239.jpg 235.jpg  

接下來是超萌兔寶寶花童三連發!!!

233.jpg 276.jpg  

因為我原本多想跟偷偷走紅毯的

眼看計劃無法實現只好把腦筋動到我可愛的小姪子三兄弟身上

感謝親愛的表姊幫我去張羅來三套超可愛兔寶童裝

201.jpg 208.jpg  

這三隻兔子換好裝所有人包括婚企都瘋了

簡直成為全場的焦點啊!

偷偷你的正宮兔子寶座都被搶走了啦~

210.jpg  

是說原來小孩子心裡認定兔子是女生... ...

因為三兄弟剛開始一聽到要扮兔子都極力抗拒

理由是:兔子是女生

我們趕快拿偷偷跟他們舉例說:兔子也是有男生的

他們才欣然接受

274.jpg  

這是兔子花童走紅毯實況

小兔子因為媽媽要幫他灑花瓣而憤怒不已XDD

271.jpg  

各位兔奴有機會辦婚禮可以參考看看

我當初還有想過要買個大竹籃讓伴娘提著偷偷走

但家人怕他跳出來摔到而作罷

111.jpg  

最後讓兔子三兄弟跟大家說聲再見啦

 

對禮服、髮飾、婚鞋有興趣的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