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紡.JPG  

波西米亞荷葉吊帶雪紡長裙

荷葉長裙到底有多紅穿出去馬上就知道

一穿去聚餐朋友馬上說:你這是現在網路上很紅的那個長裙對不對XDD

IMG_6330.JPG  

試穿時就知道有點窘

因為我算肉肉人

這件其實有點顯肚肚

屁股不大的看起來也會有點大

然後胸部的地方有點繃

IMG_6354.JPG  

請忽略我脫妝又滿身汗憔悴的臉XD

其實裙子穿起來滿的啦

IMG_6334.JPG  

陽光下的顏色

有沒有看到我的小腹?

我又夠犧牲的哈哈哈哈哈!

IMG_6325.JPG  

坐著的正面

會稍稍有一點點露乳溝

不過非常非常的低調

不用擔心走光

IMG_6352.JPG   

側面

穿這種漂亮洋裝千萬不能駝背

不然就會顯得虎背熊腰 大肚子又沒屁股ME!

IMG_6355.JPG  

給大家看看這群子垂墜度有多好~

附贈一個看起來有點癡呆的臉哈

IMG_6353.JPG IMG_6350.JPG IMG_6335.JPG  

還想看厚片人穿起來的效果可以點這些小圖

感想是:

這件比起金邊女神洋裝比較挑人穿

要是紙片女孩(EX.賣家麻豆)穿起來真的會非常好看~

我的話嘛... ...就是穿自嗨的哈哈哈哈哈!!!

P.S.雪紡好熱喔~還是棉的涼快舒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洋裝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