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76.JPG

丸龜製麵天婦羅飯糰烏龍麵套餐

 

跟朋友們去逛京都イオンモール百貨公司時

在美食街替晚餐找著落時無意間看到這裡有鼎鼎大名的丸龜製麵

學長說總之還算是有水準的連鎖店

我就來嘗鮮一番

 

這樣一個set還滿便宜的

800日元左右吧

在市區百貨公司可以吃到這個價位可以說是相當划算!

 

蔥花跟天婦羅碎片(就是炸碎片...我忘記日文是什麼了)可以自助增加

醬油餐具也都是自助的

反正就是美食街的模式咩(攤手)

 

我有多加一把蔥花跟炸碎片(很餓咩!)

現煮烏龍麵還滿Q的~

湯頭也不錯喝

飯糰跟天婦羅就普普

海苔被蒸氣弄軟了 天婦羅也是

總之就是像學長講的:還OK啦

我不知道為啥台灣的日本遊記部落格常常都會提到丸龜

我吃的丸亀製麺イオンモールKYOTO店倒是完全不用排隊~

以這個價位來說還算不錯吃

不過我覺得也沒有必要特別來吃就是了(個人意見啦)

 

丸龜官網:http://www.toridoll.com/

至今已有601家店了呢! 

 

IMG_0211.JPG  

反正都在介紹吃的了我就繼續來介紹日本可愛的紅蘿蔔(關聯性在哪?)

的跟紅蘿蔔耶!!!

無聊去逛京大旁邊巷子一個嘻皮青年開的有機農產品攤販時購入的

(因為他店裡東西都好貴 這個便宜又可愛就挑它們下手)

 

跟傳統那種紅蘿蔔比起來紅蘿蔔味比較不重 甜甜的

我忘了橘跟黑誰比較甜

反正我覺得吃起來差不多

就是顏色好玩啦根本就只是好奇

 

黑蘿蔔切跟煮的時候還會不斷退色(就像紅莧菜那樣啦)

應該有豐富的營養價值吧(不負責任亂講)

反正蘿蔔是好蔬菜就是

不可以挑食喔!

IMG_0216.JPG  

最後順便來介紹一下健康的菠菜料理

菠菜羊奶芝士菲它它:

預熱烤箱至180C. 
菠菜葉川燙後泡冰水,瀝乾水份備用。
在鍋中加入培根丁,中火煎香脆,加入少許橄欖油,加入洋蔥丁、紅椒粉、鹽、胡椒拌炒約兩分鐘。
然後加入菠菜,倒入蛋液,鋪上羊奶芝士,整鍋放進烤箱烤5分鐘。


以上是旅遊頻道Maggie廚師的食譜

(但我太懶 拿冰箱裡剩的起司片充數)

原來波菜可以這樣作

很有趣吧~

而且簡單又美味喔!

arrow
arrow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