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01.JPG  

不二家波蘿麵包

配上紅茶

就是我一天的開始


日本超市賣的麵包常常跟一些動漫商品合作

我還吃過麵包超人海綿蛋糕 喜歡這類可愛商品的人可以去他們超市尋寶!

(不過台灣7-11也有一些海綿寶寶、輕鬆熊的糕點產品啦)


至於口味嘛... ...

老實說這個不二家麵包對我是個雷

乾乾脆脆的表皮 超 級 甜

配牛奶吃都嫌膩

讓我這一天的早餐時光十分不開心(就已經有起床氣了 呼呼)

比起來麵包超人蛋糕就好多了~


IMG_0198.JPG  

樹葉明太子麵包


日本的麵包店比我想像的好吃很多~

台灣的日式麵包店大多口味繁複

很甜 很奶 很多美乃滋... ...

被我老媽影響我喜愛的是簡單紮實且越嚼越香的歐式麵包

所以來日本前我超擔心吃不到心目中的好吃麵包的(抖)


但來了之後我發現他們現在也很流行作歐式麵包

捧著有淡淡麥香、沉甸甸的麵包

冬日的早晨心裡都溫暖了起來


上圖這個是明太子口味的麵包

店家叫eze bleu

在今出川通上 御所附近 地圖上御所東ビル的右手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很漂亮的外型 加上豬仔最愛的明太子

我就買了

結果果然是豬仔喜歡 對明太子苦手的我依舊不愛

對我而言明太子總是鹹鹹 腥腥的

可能我無法了解它的美味吧(苦笑)


IMG_0179.JPG  

最後附上京都塔的夜拍一枚

這個仿蠟燭外型的老塔

據說是為了不要與京都的古色古香衝突而作的設計

但現在和它對面超極現代化的鋼骨建築京都駅一比倒是相當衝突啊


上課時日本老師問我們:京都塔漂亮嗎?

大家都:嗯...(不知該怎麼說才好)

沒想到老師自己跳出來說:不 漂 亮(搖頭)

只能說京都塔現在人氣真的很低迷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麵包 京都塔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