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擷取  

短暫回台灣度假兩星期

每天的行程不外乎吃遍台灣小吃美食

很疼我們的公公兩天前才帶我們去吃了一客1500以上的大巨人鐵板燒

這一天又帶我們來吃台南擔仔麵

 

裡面的裝潢走得是金碧輝煌風

連廁所都是免治馬桶

可惜我對這種奢華有點無感

總覺得有些俗氣

擷取  

餐廳名稱雖然叫台南擔仔麵

價位可是一點也不小吃

從1280到6680都有

我們選了1480的套餐

IMG_2445  

服務生送上了跟裝潢一樣奢華的杯盤

餐廳經理有來跟我們說明這是日本進口要價一組上萬的杯盤組

經理一聽我們是從日本回來的馬上派人送上台灣與日本的小國旗要放在桌上

馬上被我阻止

我是去日本的留學生

不是日本人啦

回歸正題:

台灣茶還是非常清香優雅

較常喝英國茶的我也對台灣茶的幽香佩服不已

IMG_2446  

蘿美鮭魚醬

 

鮭魚沙拉用美生菜盛著

再點綴上鮭魚卵與キャビア(這個中文是什麼?我一時想不起來)

左上角的酸梅漬櫻桃蘿蔔十分清爽

IMG_2447  

中翅佛跳牆

 

我反對吃魚翅!!!

連歸寧喜酒的魚翅也全部換掉的

但是難得回台灣給公公請客

小媳婦不好說話壞了長輩興緻

我還是乖乖把湯喝了

至少別浪費食物吧~

鯊魚對不起... ...

IMG_2448  

這是贈送的地瓜葉與香腸

這兩樣日本都吃不到

所以我吃得非常開心

但是服務生倒茶時居然把熱茶滴在我的大腿上還不自覺(我今天穿著短裙)

因為還不至於燙傷我也沒跟他說什麼

希望他們能加強員工服務~

IMG_2449  

開胃的莓果醋

質地濃稠有點像果醬

酸酸的非常好喝

可惜一口就沒了

IMG_2450  

清蒸活鮮魚

 

魚肉新鮮沒有騷味

但醬汁我覺得普通

而且可能是我吃的是同桌最慢

一道還沒吃完下一道已經擠在我旁邊桌上

讓人吃飯情緒有點緊張

IMG_2451  

法式焗明蝦

 

非常漂亮的一道菜!

金黃光滑讓人垂涎

可是美乃滋剛好是我從小就不愛的佐料

一點點可以加分

但一整碗烤美乃滋實在有點...

雖然裡面混著橙汁與乳酪中和美乃滋的膩口

但這還是成為了唯一一道沒吃完的菜

IMG_2452  

燒烤羊小排

 

這道羊小排軟嫩入味

大概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了!

佐的薄荷醬聞起來也不會像通樂

三兩下就吮指回味

IMG_2453  

香酥炸雙拼

 

菜單這邊是粽子炸物二選一

跟左左一人選一樣剛好可以分著吃

蝦捲包著美生菜吃清爽脆口

好吃

IMG_2454  

福臨小湘綜

 

一半是蓮蓉 一半是傳統糯米粽

真是我在日本懷念已久的家鄉味啊~

IMG_2455  

精美小甜點

 

就是穀片杏仁露

簡單明快清爽

一口氣就喝掉了

 

至於臻品水果鮮...我忘了拍了

不過就是水果拼盤啦~

台灣真是水果寶島

一年四季都有各式各樣高品質的水果

去了日本真的非常想念台灣可以各式水果便宜吃到飽的時光

在日本想靠吃水果餐減肥荷包還要夠深才行咧嗚嗚... ...

 

台南擔仔麵-台中店

http://www.tainan-seafood.com.tw/food.php

地址:台中市大墩路676號(公益路口)
電話:04-2320889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美食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