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中就不能上網了 還好初一下午就可以回台北 台北好 尤其是當大家都還在中南部過節時空盪盪的台北真的很不錯 不過年味卻一下就消失了...
過年買了好多新行頭喔 happy~ 爾且這幾天我房間窗前面對的大馬路每天都是人潮洶湧 超有年味的 我喜歡 過節的氣氛 鬧烘烘的 很不賴 之前在郵局陪我老母辦事 聊啊聊說啥 要過年了嗎
旁邊的歐巴桑還插嘴道 是啊 下禮拜2就過年了耶 再4天啊~ 那時候還小嚇到 因為沒錢出去玩都待在家 感受不太到年味 呼 一年就降子又過去了 我有2個夢想 一個是中憲拜託讓我過 我不要3修 拜託啦 60分也ok~~~(沒志氣 哈...)
還有喔 我希望 新的一年要很幸福 不要 再有很傷心的事了 嗯 2個小願望 降子就好 加油
新年快樂!!!
還有最近看電影 漫畫 啥的 都好容易感動 然後偷偷哭啊哭的 我喜歡看讓我感動的故事 算是很容易感動的吧 可是也愛聯想到搞笑的地方 然後就又哭又笑 真舒暢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