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12:30就上床 卻在宿舍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 順便電死了2隻大蚊子
翻到我覺得大概3 4點了 才勉強睡著 7點多鬧鐘還沒響我先被我室友起床刷牙聲驚醒 不是他太大聲 是我根本沒睡熟
後來爬起來去準備去加簽國賠 我發現
露德清的水凝修護乳液真不賴 雖然我還是有長痘痘 但是脫皮好了 臉也滑滑的很好擦防曬
啊晚上我買的卻是up2u的水晶凝 因為我有折價卷啊 而且想用果凍嘛
那個也不錯 超水很清爽 不過冬天油度可能會不足 夏天可能比較好吧 想把他冰來用 可是宿舍沒有冰箱... ...
葉百修人很好 下課加簽跟在開簽名會一樣 好有人氣 酷 這學期修他課的人更多了
我最討厭 那種搶到課又不來上的人 囂張耶...
還害別人搶不到 有夠機 可以去死死了 到時候才在作弊 噁心!!!
然後 我發現 被盯上的緣分從上學期 持續到寒假 今天開學第1天 仍然沒有斷掉
算了 好玩就好 也滿有笑點的 我不是說好朋友
今天對好朋友 應該還算自然吧 我可以笑著打招呼耶
心裡有那麼一點噗通 是怕怕 唉~順其自然吧?
上完國賠回去睡覺 一睡睡到1點多還賴床
馬上上債就遲到 還好大西瓜更晚來
而且第1堂課我就把課本忘在家裡 我忘了他還沒講完ㄇㄟ 只好卯起來看阿茲卡班的逃犯 原本還想看海賊王的 但怕太囂張了 哈
太久沒上課 很不習慣坐那麼久 覺得時間過好慢
好不容易捱到物權 叫堂好局給我們做共筆 趁現在悠哉 而且下禮拜還放假 有2個禮拜可以做 酷!
邊操筆記 邊玩玩具
我今天 笑得很開心.
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