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想起 剛進大學時 對男生都會有點怕怕的 其實現在還是有一點點 其實我很容易害羞的 哈 雙子座會怕冷場 所以會多話 其實心理有點怕怕的 是害羞吧???
為什麼會怕跟男生相處啊 大概是因為國中班上男生暴少 然後高中進了中山 加上忙於社團 那3年等於跟男生絕了緣 想起來才發現那3年我都沒有男的朋友耶 哈 莫名其妙過了清純的3年嗎? 也沒有吧 女生之間什麼都可以聊 嘿嘿嘿 我很喜歡女校喲!沒有比那時候更快樂的 沒有喲~
輔大 最近覺得其實輔大男生有的啦 還滿紳士的
星期3去上通識時 搭電梯 有人很好心又很有禮貌的問我要到幾樓 還幫我按 其實那時電梯才3個人 我又站在按鈕附近 根本可以自己按 真是有禮貌耶 雖然我有小嚇到
其實會感覺到輔大還是有紳士是因為跟高中同學比較過 因為大q說呀 在師大要男生幫你停車牽車根本就很困難 可是輔大就還不錯喲
之前喜歡在法籃停我的噗噗 那裡好擠 有時候牽車牽到我快哭 然後後面又有車要過 緊張到不行 可是如果附近有男生 只要站在那皺個眉頭 偷瞄人家一眼 再望著卡住的噗噗嘆個氣 十之八九就會過來幫忙 很nice!
還記得有一次實在太擠 我又穿著短裙 車子怎麼都拉不出來 馬上就有人過來幫我 沒想到那時我技術還很肉腳 人家都幫我拉一半了 我說ok了 卻發現好心人走掉之後其實我還是拉不出來 欲哭無淚之際 又有人主動過來幫忙 而且很溫柔 叫我站一邊他來就好 最後還扶著車讓我坐上去 放手時還很親切的叫我小心 掰掰 天啊 這人好到我要流淚 我覺得他八成有女朋友了 因為是個好男人啊 真好!!!
還有去圖書館 有的陌生人會很好心幫你開那扇重門等你進來 不過這種情形很少見 哈
不過丟臉的事也是有 以前沒照時 有一次去吃晚餐段宜康載我 那時在停車場出口等他 遠遠看到一個戴口罩安全帽騎銀色車很像他的人過來 還停我旁邊 我自然毫不遲疑的跳上去 沒想到 他突然回頭跟我說 嗯...??? 我馬上發現那不是段宜康 羞的我趕快跳下來 大叫對不起我認錯了 天啊 那時候我的臉應該暴紅的 我看到他口罩下的臉在大笑 連旁邊等著要過馬路的路人看到我們的情形也在偷笑 那時候我真想衝出去給車撞了算了 唉喲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