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慄時空啊
我喜歡的澳卓安布洛迪拍的新片 是看過戰地琴人後就喜歡上他的 他也因為這部片當上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啦~~~
斯斯文文 又很高挑 還有一種微妙的氣質 反正就是我的TYPE
啊菜說我喜歡的就是像這類的 是喔?好像是這樣八???
說實在澳卓安也不是個大帥哥 可是我就是喜歡這種高高的 有點斯文的 有點氣質 笑起來又很燦爛的八~

有沒有看過蝴蝶效應咧?
好看喔
滿特別的片子 戰慄時空被拿來跟蝴蝶效應並列 男主角我又很喜歡 所以... ...
好想去看喔~~~
我喜歡看電影


本片是繼《蝴蝶效應》後,又一挑戰觀眾想像疆界的科幻作品。

波灣戰爭英雄傑克史塔克斯(安卓亞‧布洛迪飾演)於服役期間頭部中槍,幾乎致命。傷勢復原後他返回故鄉佛蒙特州,卻飽受失憶症之苦。在從一次突發性的昏眩中清醒後,他發現自己竟被控謀殺刑警的重罪,並被強制送到精神醫學中心接受貝克醫生(克里斯多佛森飾演)的治療。

貝克醫生的療程備受爭議,尚在實驗階段:首先,他把用於治療精神病患的緊身夾克綁縛在傑克身上,接著注射風險極高的實驗性藥物,最後再把他禁閉於醫院地下室的冷凍停屍格中。在藥物的影響下,傑克進入混沌失神的迷離狀態,甚至出竅到未來,邂逅了名為賈姬(琪拉奈特莉飾演),境遇堪憐的女子。

在那個時空中,他驚訝的發現自己將註定在四天後死亡,而他必須在僅有的時間內與賈姬攜手扭轉命運,拯救未來!金獎影帝安德林布洛迪與新生代英國甜心綺拉‧奈特莉首度挑戰科幻經悚類型,攜手在詭異、交錯的時空穿梭中扭轉命運。

導演: 約翰瑪耶巴厘 John Maybury

演員: 阿德列安布洛帝 Adrien Brody
凱拉奈莉 Keira Knightley
Jake Broder
丹尼爾克雷 Daniel Cra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