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找那個 上個禮拜就跑了一趟士林 結果"水貨"居然剛好換店面在裝潢中 有夠衰
還要2天後才開幕 昨天只好再拖著別人遠征士林一次
原本自己早就想好要買手機吊飾了 結果誰知道那麼難找 而且我跟阿菜的看法根本就完全不一樣
厚 真難買啦 最後想了很久 覺得要是我買了結果根本不會用怎麼辦 就算用了要是其實很勉強也很不好
反正在士林夜市我一直找一直走一直想一直問阿菜 頭都快爆炸了 不過還滿好玩的 因為阿菜居然把家樂氏錯認... ...氣死我!
最後因為手機吊飾在阿菜的看法加上我很擔憂的情況下被換下台啦
終於想到另一個實用的同系列商品
所以又要再從頭把那些店一家一家的重找一次
沒想到還是一樣難找 好啦果然配角還是很難紅... ...
到處問到處找不知不覺我們走了3個多小時耶 阿菜說他腳快斷 我只覺得肩膀要拖臼了 因為書好重好重喔~
誰叫我是用功的小孩想帶點書回家念~ 還有啊士林夜市禮拜5人真多 還是平日逛會舒服點
題外話是士林夜市新的那區娃娃真好夾 我跟阿菜花大概160夾了2隻大的 米奇跟喬巴
夾到喬巴時我開心到大叫耶 可是很機的是他頭太大卡在洞口出不來 還要我自己打手機給老闆叫他來開 因為什麼鳥工讀生沒有鑰匙... ...
怒!最後老闆還說趕不過來 只好派住在士林夜市的阿菜改天去幫我拿
好機喔 我最喜歡的喬巴耶 我一定要拿到 哼!!!
廢話很多 只是在表達逛夜市還真好玩啦 哈 
最後只買到他的朋友 一度很難過 很沮喪 因為我跑了2趟士林 又背著重書找到10:30 結果還是不能完美的買到我想要的
唉 太久沒買這種小東西了 高中畢業就沒買了 難怪會變得這麼難找 我老了 快20了~
算了 我這麼有心 應該可以感動上天八 哈~
愛烏要及屋 希望能像掛著的那樣用著... ... 

最後感謝阿菜 一路聽我囉囉唆嗦撈哩撈叨 又陪我一直走給我一直問還忍受我不斷的猶豫不決
我知道我話很多又續續叨叨啦 沒辦法 我就是屬於那種想很多的TYPE!
這是我第1次為了降子找東西嘛~ 不過我真的覺得很好玩 喬巴要幫我拿喔 拜託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