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快要過去了 現在要以新的心情重新出發
希望現在不要突然有什麼變化 其實現實本來就是如此 是我之前自己想得太美又太死心眼
目前一直的希望還是一直 好玩的希望還是好玩
你們不要改變 可以好轉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變得讓我很傷心?
我想一直開懷地笑

原來一切是看我要不要去抓而已
老是愛去抓抓不到的東西很辛苦 先掌握under ctrl的東西再想想未來八
原來啊 我以前太善良了... ...
好累喔 最近卯起來跟人家聊天 但是好開心 只是講到嘴巴都乾了

還有 女生真辛苦
時間一到啊 皮膚就會糟一點 氣色就會差一點 肚子痛就算了還會有點鼓鼓的(ㄟ不是便秘啦...)
然後整個人變好容易累 嗜睡(雖然我平常也是) 很熱還不能吃冰的 因為會下場悽涼 然後最糟的是心情會突然很down
難怪我前2天感覺心情就是怪怪的 果不期然... ...
唉 女人真麻煩~~~

該睡了 明天中午不能睡午覺 要跟3仁寶貝們吃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