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游大公主點到了http://www.wretch.cc/blog/queenayou&article_id=1774776
所以我要說出5個我的怪癖 嗯... ...
啊 要點別人名嗎?晚一點好了... ...
那我的怪癖喔... ...有點害羞 讓我想一想~

1.每天晚上都要上網晃2圈 不晃就很怪 心理會一直惦記著
隔天會趕快上來看看有啥大事 被網路制約了==+

2.吃麵包啊水果啊吐司的 不是常會分給好友 家人咬一口嗎 咬玩一口後 麵包不是會呈現一個U型 絕對不行!!! 我一定會要對方把2個角角咬掉 我覺得吃熟人口水沒關係 但是吃別人咬出的那2個角角很噁心耶~ 我自己也不會把麵包咬出這種形狀的!
3.因為手毛腳毛都很少 所以只要有細小毛長出來就覺得好新奇
然後就去拔他 不是拔掉 是把他拔出來一點 降子看起來比較長 嘻嘻~

4.吃東西有得沾醬的就一定要沾
水餃 薯條 燒賣 小籠包 雞卷... ...反正都要沾很多醬 每一口都要沾醬
才好吃~~~
三明治漢堡蛋包飯啥的都要抹上厚厚的醬 濕濕的口感才好吃
but討厭很多美奶滋!!!

5. 喜歡在上課 唸書等要坐下來很久的時間玩小玩具 最喜歡在上課玩健達出奇蛋
鉛筆盒裡都會塞個1~3樣小玩具供我打發時間
上課前或唸書前還會先把他們拿出來擺好 看了也高興
健達出奇蛋癖是高3養成 大學成癮的
不是為了那個巧克力 主要是因為打開來有 "哇~"的感覺
我就為了那種"哇~"的感覺成癮
那個巧克力喔 好啦~上課嚼點東西也是我的嗜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