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課戰爭終於結束 很LUCKY的幾乎搶到所有我要的課
除了歷史 可悲的歷史 我特地排給歷史的星期3下午7 8節
居然根本沒有開任何歷史的課 更別說是搶了... ...
自己都覺得笨... ...
9/19禮拜1 10:10開始上我大3的第1堂課
民訴
很LUCKY又莫名其妙的搶到駱永家的課了!!!
跟堂好局在網咖搶課時 就已經看到陳孟宗的MSN寫著駱的課早被大4搶光了
所以選完該選的課就不抱任何希望的回家吃飯聊天
沒想到一回家上線跟阿蔡哈拉到一半 忽然撇見旁邊的選課系統冒出了個4
我還以為我眼花 可是真的就是4! 趕快按下去 系統又因時間到把我趕出去==
整人嘛!!!想說完蛋了趕快重新登錄再進去 居然還有2!
看來真的是老天要我去上了 原本已無心搶的我就理所當然的按下去了
就 選到了... ...
我有趕快通知正在和我聊天的阿菜 大頭P 吳若權 還打了電話給堂好局
無奈他們都是笨蛋 都是個慢手慢腳
居然沒有人搶到!!!==///我重新登錄都能搶到是怎樣... ...
好巴 後來我守著系統守了2天 只要我閒著都在系統上晃來晃去
都是在幫別人看還有沒有名額 我不想一個人上課... ...超 討 厭
結果好像真的很難搶 我失敗了 不過聽說披風大老闆也搶到了
靠!!!
那我還是一個人好了 孤單一點也無所謂~
刑訴聽佳怡學姊的話 我換成王文的了 畢竟他原本可是法學的 可是卻跳槽 哼!
班上不少人也換成他 他真的就滿好搶的了 名額是個剩不少~
保險法 還好我很果斷的在第1時間就把陳猷龍的課退掉了 哈!還不小心連英美契一起退了... ...
好多人想退保險都退不掉 退了N遍 不是選課系統整人 就是陳猷龍在搞鬼... ...
看到名額剩70幾個的他應該是氣得牙癢癢的巴!哈 誰叫你都在唸課文~~~
被我搶到司法的保險了 好高興!!!
差點就被搶光了 我想上他們的課... ...

16號 跑去當新生輔導員 7點多就到校 這真是 累到我腿軟
前一天快3點才睡的我 一早就去領牌子 到定點等新生報到
和大頭P帶著一群小朋友 感覺好像在帶幼稚園... ...
一下介紹這裡是哪 一下叫他們好好跟好別走丟 一下又要叫他們安靜
還要幫他們拿膠水 遞表格... ...簡直是他們的保母==還要拼命鬼吼鬼叫 201原來有這麼大喔... ...
雖然搞一整天車馬費ONLY200
但是其實還滿好玩的
拿著牌子 新生就會像小雞一樣一直跟著你
後來只是要帶幾個學妹去找系祕剛好要還牌子
一回頭 後面居然跟了一票新生 真是酣耶 哈 還說因為你還拿著牌子嘛~~~
對了 早上在發書時 因為大頭P還在忙找遲到的新生 我一個人在201發書發得暈頭轉向
還好有你幫我 謝謝 雖然你在系秘前取笑我的笨問題 但是沒想到卻因此熟悉了起來
大概是看我一個人而以 就放下你們班跑來幫我 還被你們班的人拉回去 又趕快再跑過來
笑起來眼睛咪咪的 會低著頭跟我說話 雖然還手忙腳亂的撞到我
嘻 你很NICE!
不過 就這樣... ...還是當好朋友輕鬆~
希望我能和你變成好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