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他有3週
好煩 我現在累到想吐
11科是怎樣 永無止境 我選的課沒有輕鬆的課 考試一來壓力又開始有點給他大
這是我自己找的 上大學以來一直有這個心態
我要學多一點 努力淬鍊自己 因為指考失敗已經讓我痛心很深
只能要求自己 不能再掉下去 我想往上爬 爬回以前的地方
我知道名校不代表一切 可是我有壓力 以前的高中朋友們個個都在名校
當初選擇念法律憑我考得分數根本無法進入名校 我也是能進所謂的名校的冷門科系 語文科系啊
可是 大學了 我想讀我想讀的
所以我要為自己負責 好好唸書巴 雖然我還是一樣的愛玩啦 啦 啦 ~~~
現階段 妳要好好拼那還是準備不完的期末考囉!!!

地制 民訴 公交 債各 刑訴 銀行法 公司 英美契 憲訴 財英 保險

我要一一KO掉!!!

今天跟大8一起走回俐馬竇
正好走在咖啡色的後面
我當然沒膽超前啦 可是不知為啥 是聽到聲音還是餘光瞄到還是純粹巧合?
他扭過頭 跟我四目相交了3秒 不知道大8有沒有看到 我自己到是有點愣到了 每次都會呆掉==+
禮拜1下課在走廊講電話也是啊 我知道 但就是不想躲 我想看著巴... ...

不過上次在MOS也真夠蠢了
放東西時完全沒注意到
點餐走過去時我狠狠嚇了3下
不過我居然只注意到你 大囉 我也沒辦法 而其他的居然柔焦掉了 搞笑
結果自己小踢到黑板差點跌倒 我臉漲個通紅 蠢弊了啦 還好是背對... ...

好難得會為了別人臉紅

至於BEFORE 你今天跟我說話時 我還是小害怕 想躲 只能傻笑 亂講話
就像禮拜1 我逃在 你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