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到我眼睛好乾
5page的英文是要背到一個天荒地老海枯石爛無可附加
早上想說6:30起床背書
失策
鬧鐘按掉繼續睡到7:30才被小豬挖起來
整個就覺得毀了
考就考巴
可是運氣不好 我背最熟的都不考
最後面隨便背的都考
哈~~~算了 反正英美侵我哪一次很認真的好好背完整過了
我真是懶鬼==
不過我又喇賽中了
是相反的中
昨天晚上在胡說八道說res ipsa loquitar那麼多說不定背個要死只會考名詞解釋然後5分~~~
啦啦啦 jimmy考一整大題 總共也才3大題
酷斃了我又中獎了
每次我說不會考的老是就給他考出來
還好連我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了 呵~
下次請來找我考前大猜題 我說不會考的就會考喲~

臉如果黑長痘痘的紅腫也變得不明顯了 好好笑~ 真可愛~
黃色的大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