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看也不看
0.1秒巴
我話都沒說完
什麼跟什麼
不想說話當初是誰先起的頭
我算什麼了現在
這種態度就算是最要好的朋友也會火大
我還以為我們有機會變得很要好
因為你很討喜 很有趣... ...
算了
如果現在變成這樣
那就當是夢一場(這句話還真過氣...)

我想知道
是因為她跟你說的話嗎?
是不是?
我想不出還有什麼理由讓你態度這麼冷淡不像以前笑得靦腆燦爛
如果是
我能說什麼
我能做什麼
我只能很傷心
我只能很難過
我無法笑著跟你說 掰掰

反正你大概也不會來看

石就這麼沉入了大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