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暑假
今天去逛個街
衣服挑不到1個小時我就頭暈
颱風你就來巴 順便讓我的禮拜6放個假
雖然鄭小闕很有趣 但我還是不想半天都耗在他那

王的男人 真好看
這是我想抒發的重點
寫那些深沉而饒富意味的感想嗎?
好熱 別了巴
我只說我看到最後哭得好傷心
有點頭疼 有點心碎的feeling
看電影有過"揪"的感覺嗎?
對!就是了
you got it!

我喜歡最後一幕 飛起來那幕
而今而後 何去何從 無論如何 都 生生世世了
沒有什麼特別的討厭鬼的一部片
很多令人心酸的角色的一部片
小成本 好電影

然後 還在看一公升的眼淚
3集了
第2集開始就偶爾的不能控制你的眼淚
聽說後來有一集 就叫 一公升的眼淚
看完全部 不知會不會真的滴完那一公升的淚

不過誰把澤尻妝化那麼濃的
眼妝啦 又是眼線又是又濃又翹的睫毛膏
高一生 畫老了啦
還是野豬大改造的真理子可愛~~~

還有 草野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