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來個什麼變更密碼
我之前申請的時候好像沒填信箱
這下好了
還要翻拍身分証跟健保卡給他
感覺真不安全
但我還是做了
畢竟這裡都用了3年了
真討厭 雖然我是免費使用者.

之前去了趟南投台南高雄玩
夏天待在山上真好
溪頭沒想到這麼的漂亮 綠意盎然的
空氣是乾淨而十分涼爽 溪水也是清澈冰涼
還看到大得有如一面牆的2800歲神木
好想再去避一次暑~.

然後想起來這個夏天和CL女孩們有個比基尼的夏日約定
GOOD!
我都忘了我考研究所時累積的"成果"了
看看去年夏天的照片 好像比現在小隻一些==+
好難過~
看來在穿著比基尼盡情揮灑青春之前
我必須考慮一下節食(或是斷食?!).

染上阿菜的癮
開始注意特賣會的活動
(因為真的很便宜 我好像歐巴桑==///)

MISS SOFI還不賴
而我最近瘋狂迷戀的夾腳托
2雙都只到36 1/2
37號原來是雙大腳 我好難過
看來以前買帆布鞋時店員說我腳小是騙我的... ...
夾腳托是種麻煩的東西 對我而言
除非連夾的那塊也是"軟"皮的 否則我幾乎無法走路
不然就是得挑後面有一條帶子固定的款
麻 煩

夏之戀的泳裝
有夠便宜
特地到環亞這個陌生又遙遠的地方
在下著無敵霹靂大雨的午後和莎拉共撐一把傘
雨大到我覺得乾脆趕快買一件泳裝穿出來說不定比撐傘實際
心繫著再買一件多穿式比基尼
但還是撲了個空 都是我討厭的短褲款
嘖~
算了 神要我先瘦身... ...

AND變形金剛
心得:帥到我要流淚!!!
就這樣.

至於今天
保成怪咖又出現了
嚇死人 頭髮已經長這麼長了 是自以為型男嗎?
拜託你不要記得我 也不要再來跟我說話或是請我吃點心了
更不要再來跟我搶位子了... ...
喔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