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莎拉聊天時發現他的顯示圖(就是上圖)
實在是太可愛了 整個有趣到不行
為了讓我自己可以充分歡樂一下
就要來了這張照片
放在msn上 自己看到都覺得好笑 ㄎㄎ

林宥嘉很cute啦~(我說真的)
所以莎拉你這個fan不要偷偷氣我笑他喔 呵~
(還是堅持覺得你喜歡小白臉... ...)

其實我比較喜歡楊宗偉
(而且還被莎拉猜對 我的菜很好猜嗎?!==+)
為什麼大家都說他醜
我一開始就覺得他挺cute的
嘖嘖~想起小胖說過我是個怪咖~

上次CL的星巴克聚會
讓我知道原來高3胖女孩間發生過這段插曲

我這麼機伶卻完全沒有察覺
被大家笑了~
看起來我有時候還是很遲鈍嗎?
(應該只是有時候啦~~~)
希望不要有小人來陰我 不要再有小人來煩CL
我的小指頭很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