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著冥冥之中的聯繫(?)
前幾天居然在留言板上看到國小同學仁郁給我的message
一時除了傻眼還是傻眼
想起國2是我最後一次參加國小同學會
距離現在都8年了(天啊我是老女人了!)
高1時還偶爾會跟國小好友去唸書
高2也因為每天忙著樂隊而斷了訊息

幾天前 還在mrt上看到一個長得很像仁郁的女生(就算是本人我也認不出來吧?)
心裡悵然若失的想 這輩子大概沒機會再跟大家玩了

結果神奇無名
就這樣在無意間讓他連上我這來
記得魏小豬的國小同學 也是在我的留言阪和她又搭上線(ㄎㄎㄎ... ...好色~)
2年後這種事發生在自己身上更是覺得開心

看到大家前陣子聚會的照片
有些人 我還叫得出名
有些人 超眼熟
有些人 則是糢糢糊糊
長高的長高
STYLE改變的改變
再翻翻小時後大家寫的畢業紀念冊
蠢畢了!!!
我以前有在別人的本子上留下這麼俗的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