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光光的助理本來是一件頗輕鬆的事
大事都有學長姊頂著
小事光光都好商量
去他辦公室還有吃有拿有聊
愉快得很~

但是這2天行政法考前的讀書會真是讓我累攤了
昨天晚上的讀書會居然一口氣給我來了大概30個巴(好像還有超過= =)
What happened?
我又不是神 也不是光光
只要是學生果然都愛臨時抱佛腳(我超愛)
沒有mic要handle這麼多人讓我好吃力
喉嚨好痛喔
上個禮拜去鴻道國中給國中生演講兼被性騷擾的嘶吼遺毒尚未痊癒
這樣下去我要變鴨子了...
還好有很貼心的學弟買了光光牌喉糖給我吃
3個多小時的滔滔不絕
我懷疑有多少人聽進去了
題目太多了 只好講很快
希望多少對你們有幫助
不要辜負大姊我啊~

最可憐的是
昨天讀書會結束後
有個財法的可愛學弟可憐西西的跑來找我
原來他就是連跑2個禮拜讀書會都撲了個空
被研2的學長抓去指導的可憐蟲
可惜大概是學長太凶狠 他還有太多問題都不敢問
又被光光嚇唬說沒有唸書就不要來考試
搞得都已經唸了3遍了還怕得要死
緊張到不知所措

我很能體會這種心情耶
也是過來人
不過他比我乖多了
我是花2個晚上(白天在忙別的...)一口氣把繼承唸完然後嚇個半死只能抓著學長猛問問題的那種壞學生
民總...債總...債各...刑訴...刑分...憲案...數不清了啦~
都是這樣半生不死的熬過來的
(有一次還抓著琛大律師到半夜1點==)
所以我也希望可以幫他巴~

然後一幫就是5個小時的家教時間
喉嚨就...更痛了...
但是他好像有領悟一點點了
真好
希望你明天可以考試順利
我真的會很開心
雖然我是廉價家教 一個小時只有150
雖然我直到最後才知道
我的年紀還比你小半年... ...
(喔天~)

反正全心幫大家加油!!!
孩子們衝啊~比我大的偽學弟也衝啊~
我開始覺得 你們考不好我會哭了~~~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