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說
這2天都不是我的day... ...

自己一個人 跑了一個月的駕訓班
終於在上個禮拜順利考到駕照

原本以為1次就能拿到駕照
加上教練們都一直誇我很厲害
尾巴似乎就偷偷地 不知不覺地 翹了起來
直到自己上路了...
我的尾巴 也被折斷了...

原來我開車跟騎車技術一樣爛 哈哈(乾笑)
只是這次沒有經過多次革命就考到照
不代表有比較進步

昨天是第1次自己一個人開車上路
但卻不是安心上路
油門煞車一緊張就會搞錯
右邊車距完全沒感覺
迴車太快還差點去撞牆
不過以上都很ok 都沒出啥問題 一切都可以拿來當個趣事談笑風生
但是後來在校園跟別人會車
一個緊張
就去擦過旁邊灌木叢
唰拉唰拉的!
我的心也批哩趴拉的 碎了一地

淺淺的括痕 留了一堆
我回到地圖 坐著發呆
無法挽回的事
我也知道
但還是忍不住難過
憋著 我憋著

老爸很愛護他的車的
畢竟這類東西都在他的掌控範圍之內
結果我一開始 就給了他ㄧ拳
我想這一拳 大概是打在眉心巴

其實他也沒有太多責怪
大概是怕我壓力太大會更緊張
知道的 我都知道
所以才會難過巴... ....

今天再開
似乎有進步點了
雖然貼了丟臉的紙條提醒自己
雖然停車還是很遜 (是遜斃了)
雖然還是有點緊繃

至少懷疑
自己一輩子都開不好車的念頭
有減輕ㄧ些了

要是小心ㄧ點 專心ㄧ點
是不是就能
做好一點?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