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這樣
親暱的呼喚
是要來救我的嗎?

那我可以把全部遊戲
在這裡重玩一次嗎?
好好回憶那些甜美
重現期限只有半年

各取所需
各自救贖

來看看投射出來的 還會不會是你的影子?
我 好自私



沒有勇氣 挺身而出 戳破謊言 終結一切
每每耽溺於自己的幻想 可悲的沾沾自喜
其實是的我什麼都知道
只是不願意相信

一個人連自己所見所聞都不願相信了
他就只剩一個可悲的靈魂
help help
anyone hear me?

我們不能一起上天堂巴?
到現在膽小鬼是不是該跑走了
再不跑他就要被自己融化了



很認真的考慮過
是要在老地方耳朵 還是鼻翼 下巴 鎖骨 或虎口
因為痛快就是要痛過了 才能體會到不一樣的快樂

可是都一把22歲的年紀 似乎不適合再玩這種小女生的梗...
好巴我不幼稚了
左手心的老把戲玩玩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