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LAY a song again and again
我變成重複只會想一件事 做一件事的 傻子
同樣的旋律 結束了又再開始 漸小 無聲 漸大
就像是鬧鐘 一再重響提醒



沒那麼簡單
沒那麼簡單

我們幹麻這樣
不 坦 率
我的腦袋閃過去 卻跳過嘴巴了
就是知道 就是知道嘛~

我是一根神經人
好想好想問 又不敢
悶 死 了
我只有一根神經 但是它是條機伶的神經



很心疼那女孩打來找我泣訴
我很想 很想 在電話的這一頭 陪哭
因為她也是個一根神經人 憋不住的type 讓我產生了莫大的同理心
就是在乎才會讓人變傻子咩~



忍耐好了
不想被說 很"歡"
這樣真是太低級了... 真變態...口亨!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在心理覆誦2個小時都不嫌多 終究是因為得不出個結果...

忍耐好了 不想聽到冷靜 嚴峻的回答:
那妳又為什麼...
這不重要....
不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
我不想講.......

長出白頭髮了!但是尾巴又變回黑色的 真奇怪~



說是那樣說啦
結果今天一急 還是問了... ...
拐灣抹腳的 彆彆扭扭的 可憐西西的
還不只一次... ...笨! 笨死了!

一次比一次問得更直接 卻都只是表面
I just want to know that what happen to you?
可是感覺好像一但真的問了 世界,你 大概就會在我眼前 支離破碎 分崩離析
不然就是像今天這樣 你標準的說謊表情

好像說謊還好一點??
可是如此我直盯盯的瞧著 腦袋的畫面也就這麼停格了:
閃閃爍爍的 閃閃爍爍的 眼睛閃閃爍爍的 不像星星不像燈火如此迷濛它無法接觸
空氣凝固 在我胸口

馬上想了無數個理由 藉口 說法... ...
but so smart you are
所以個個都顯得過於矯揉 也只是多餘的累贅罷
羞得我難以啟齒 也只是在惹人厭煩罷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如果你們都消失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